My PLACE
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有BLOG 的日子
自從FACEBOOK 出現後,幾乎沒有了寫BLOG 的習慣...
人..也好像變得不知時候,得過且過。
因為你不得不認命..人大了..記性也差了
有時的確會忘記一些渺少得像一粒沙...
卻在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生活點滴
嗯..我喜歡BLOG,因為我喜歡這裡的自己
一個有思想、有體會、有進步、骨子裡的自己。
讓我的blog 就在一個微笑開始吧
; )
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