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

有BLOG 的日子

自從FACEBOOK 出現後,幾乎沒有了寫BLOG 的習慣...

人..也好像變得不知時候,得過且過。

因為你不得不認命..人大了..記性也差了
有時的確會忘記一些渺少得像一粒沙...
卻在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生活點滴


嗯..我喜歡BLOG,因為我喜歡這裡的自己

一個有思想、有體會、有進步、骨子裡的自己。
讓我的blog 就在一個微笑開始吧; )



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